close
伴著小富貴現在越來越大,從一開始的翻身

到現在的撲伏前進,相信再過不久他就要開始車大併囉(意指搗蛋啦!)

跟wei爸商量房間的TV長櫃是該換了,房間的長櫃本來是大姐的

是組合式DIY的層板,由於是開放式的層板怕以後小富貴會搜東搜西的玩

所以決定要換個可以收納所有東西又不怕小富貴車大併的TV長櫃!

沒想到這個大長櫃花了不少大洋,扣扣就又這麼飛掉了~~唉

起初也找了不少家的家具行,但礙於這的家具行真的沒有台北的多

能選的款式相對的也都比較老舊款,終於找到一家滿意的款式及長度

不過由於價格上萬元所以考量了許久,想說應該可以再找找看其他的樣式

但…始終沒有看到滿意的,再怎麼找就是沒有!

唉~~~wei爸就說啦,既然要用長久的就給他開下去啦~

聽到這好心花怒放唷!我哈很久了只是礙於扣扣上的考量遲遲不敢下手,不過wei爸都這麼說了我當然同意啦!

送來的這一天好開心唷!終於有新的櫃子可以使用了!還故意買大一點的!這樣才可以放納很多東西ㄚ

噹郎~~~~~




新的TV長櫃,有七尺長吶!夠我用了啦!哈哈

不過當我整理收納時,wei爸就在一旁說

唉~~花了上萬元沒想到還是沒有我的份,我可以分個櫃子來裝我的衣服嗎?

噗滋~~你的衣服根本就沒幾件還想分個抽屜來裝咧!



你看!還有很大的空間來擺東西咧!實在速給它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