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wei爸今年被指派要去參加划龍舟比賽,好吧!

wei爸去參加比賽我們怎麼可以沒有去吶喊加油咧!當然是全家出動去加油囉!

好笑的是…等到wei爸上場時,我們家的小富貴竟然給它呼呼大睡了起來

一點也沒有為他老爸加油到 =.="

可能是我太早把它挖起床出門去囉!

wei爸他們今年很厲害竟然可以得到第二名

我有給它嚇一跳想說就好玩嘛!去參加也好有個經驗也不錯

沒想到還有得名次吶!而且它們竟然跟第一名才差個0.39秒左右

要不是那個奪旗者的手太短了點,我想他們有可能拿第一名唷!

wei爸還說沒關係啦!讓給他們這樣明年他們才可以拿第一名ㄚ…哈哈

這口氣也太猖狂了吧…好啦!明年得第一名我請你吃飯啦!哈哈(其實是我想吃美食啦!)


小富貴ㄚ,你有這麼飢渴嗎?你wei爸才剛比賽玩吃點清涼的西瓜

你也要來湊個熱鬧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