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有小富貴的消息了吼~~~

沒辦法如如仔忙嘜,忙著買菜辦年貨訂年菜,上網採購新衣服還得採買過年期間要吃的東西

還要陪陪小富貴,看~~ 我真的很忙了吧!○( ̄﹏ ̄)○

話說我們家小富貴對玩具真的很喜新厭舊ㄝ…玩具舊的都不愛玩了

之前綺綺阿姨有給我們一些玩具,我這個老媽子還得要一次拿一樣出來給他玩個一個禮拜至二個禮拜

玩到現在~~好了唄,沒啥玩具給他玩了,我這老媽子還要動腦筋想一想有啥給他玩的

某天我就拿過大湯匙給富貴:寶貝湯匙給你,你自己去攪拌攪拌唄

沒想到這小子真的拿著湯匙給我跑到客廳去玩起攪拌攪拌的遊戲了ㄝ  ( ̄口 ̄)!!

這一玩還玩了長達十分鐘有ㄝ~~心想這孩子還真有老媽子的遺傳是唄

愛東炒炒西炒炒的~~~ 這下子好了唄

每天都來跟我拿湯匙要去玩攪拌遊戲,攪拌啥東西咧~~就去他的玩具箱給它ㄌㄚㄌㄚ

ㄌㄚ什麼呢!哈就是一些小積木ㄚ這樣他也爽啦!

沒想到這小子玩上癮了~~而且玩的更大咖了   ╮(╯▽╰)╭

各位客倌,請看以下的照片

搭啷~~~~








他老木咧 ~~~ 這些東西通通是他搜出來的






還會自己去找大湯匙跟小湯匙出來,是怎樣ㄏㄚ  連阿嬤都看不下去出來阻止了吶 


ㄚ~~我煮飯的時間到我在一旁瓦斯爐炒菜,他在一旁的地上炒湯匙

是要來跟你老木PK就對啦…



這小子還知道要拿鏟子ㄏ一ㄡ  算你厲害  哼  走著瞧看誰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