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歌唱的真快樂

8月份有三位壽星的生日啦…淑雯、君仔、如如

淑雯過了個粉棒的生日她搞賞自己跑到花蓮理想大地去玩了二天一夜

不過確也差點遇到了88風颱…還好她手腳夠快先溜啦…

君仔生日當天我們就跑去吃藝奇日本料理嘍!算也是一起幫她慶祝啦…

而我生日當天大家都要上班,wei那時已經放了7天的假陪我去企投…所以我生日當天沒人陪我嘍><

只好等晚餐時跟君仔跑去南西新光吃吃勝博殿過癮當是渡過我的生日大餐…

吃完大餐就跑去乾媽家慶生嘍!生日當然要有許多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來祝壽ㄚ

剛好那時堂姐的小捧友全都回來了乾媽家…實在是給它太熱鬧了

為什麼是奶油愛心臉吶!受益者就是穎妹妹啦!

君仔生日那天也被抹了巧克力醬變成小花貓…知道被欺負了所以臉奧嘟嘟滴…還流了滿嘴的口水





我生日那天穎妹妹當然還是要再被抹一次啦!

為什麼是穎妹妹吶!因為她最小ㄚ~~~哈哈哈,所以理所當然要被欺負ㄚ

逃不掉的啦~因為妳想逃也逃不掉的滴~哦呵呵呵(巫婆的笑聲ing)








不過她也實在厲害知道被這些惡姑姑整了也災ㄚ要反抗

不過你姑姑生日最大那有你反抗的份ㄋ…只好乖乖的被畫了整臉的奶油愛心臉啦!

不過你姑姑也怕有天你會來報仇所以想想還是手下留情的好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