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海唷!我就速小富貴來!

從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有許多人排隊想要打我那可愛又迷人的小屁屁

為啥那麼多人想要打我的屁屁咧!

那就速我的君君小阿姨每次在打麻將的時候就大聲呼喊我的小名:紅龜糕

沒想到喊完就給它自摸了…而且還不只一次

同一場麻將裡君君小阿姨只要聽牌了就叫紅龜糕…每次喊每次給它自摸

害其他人恨的我牙癢癢的…好笑的速其它三家聽牌的阿姨叔叔們們通通給它喊紅龜糕

嘿~~~沒啥反應^^

只認得君君小阿姨的聲音啦!

現在我蹦出來了,看來我的皮要蹦緊一點,不然我的小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屁屁就要給它開花了



這速我的大頭照啦!媽媽沒事把人家的頭拍的那麼大幹嘛!

是想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嗎?

我最喜歡跟媽咪玩遊戲啦!每次媽咪喊不准動!我就要乖乖的舉起手來投降

ㄚ是怎樣…老媽你玩的很快樂厚!




超無辜的小臉!投降輸一半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