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個半月沒回家了^^(真是汗顏)…沒想到家裡的小花園這麼春意盎然

開花的開花…結果的結果…連我要回台北前種的一小小欉薄荷都已經長成一大盆啦!

真是給它粉開心…雖然說我這個主人沒給它很用心的照顧…不過它卻自己長成這樣真是給它有夠happy的啦!

回來後還發現竟然多了許多突然冒出來的通通都來報到啦!

宛如是一個小小市場…看來家裡的不怕沒有菜可以煮啦 \^___^/

我的相簿開了一本little garden 的集合照…不過後來又再長出了些許的蔬果

我想等我有空再找個時間補上去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