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我們來啦!ya .......
 


 
繼早上的淺草寺後,我們搭電車來到了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塔【東京晴空塔】
 
它在 2012年5月22日開業在東京墨田區業平橋和押上地區,塔高634公尺

看看它有多高我們在下面拍都看到有有人蹲下拍甚至是躺下拍,真的,不誇張

因為它真的很高啦 !


 
網路上很多捧友都說不知道這個晴空塔下這個尖尖的石頭是做啥米的!

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排隊不曉得是在拍什麼,嘿嘿....我也來拍一下讓大家看看是啥米!



在尖石頭裡拍起來塔頂會像一艘UFO 啦!只是趕時間拍的不夠仔細才沒有拍的很像~~sorry!


拍完底下的晴空塔之後我們就要開始 晴空街道商店街Solamachi 的shopping 啦!

 來到這一定要去買東京現在最有名!最夯的東京芭奈奈啦!


捧友們!你看這個包裝可不可愛ㄚ!真的是Q屎人不償命ㄚ~~~~~

雖然Q屎人!但是價錢並不便宜ㄚ....所以沒有拿到如仔給的歐咪阿給的捧友們!真的是歹勢!

因為荷包有限!買太多會沒有摳摳回台灣吶!


東京芭奈奈在商店街二樓跟四樓都有設櫃!如仔上網查尋了一番之後,大家都說四樓的櫃位比較不用排隊

所以我們直奔四樓去買!再一層樓一層樓往下逛!


看這櫃姐穿的也是跟芭奈奈一樣紋路的衣服,果然是視覺系的行銷~~哈哈


買完東京芭奈奈之後就往外面的廣場走~這裡就是搭乘電梯上去看晴空塔看view 



 來到東京晴空塔商店街竟然也有他們的吉祥物吶!晴空娃娃~~那個星星頭好閃哦!



不免俗的來到東京晴空塔一樣的也是有地區性的商品~~晴空塔拉拉熊


東京晴空塔樂高


哇例!也有東京晴空塔版本的餅乾ㄝ!只不過我沒買就是了!


Kitty醬!女孩子們來到這一區我看真的是會失心瘋!
 

雖然在Kitty醬這一區很克制,沒有亂買!不過來到Disney這一區我就真的徹底被打敗啦!


 東西真的是太米奇了啦!每看到一樣我就忍不住小小尖叫一下(wei爸…是小小的嗎?  = =" )

大家都知道我是米奇控啦!看到真的是會很克控不住說~~~

 
 那個米奇茶壺我好愛唷!要不是他真的很佔行李空間容量不然我真的會帶一個說!

還好如仔在這一區很把持住!因為我們隔天就要去迪士尼樂園!在這買不見得比較便宜!

我們只有買了一台飛機給凱弟玩!跟上次我們去香港時買的車子是同一個系列的!

想說買個飛機來湊個一套交通工具之類的!


我的媽ㄚ!有生女孩子我看每個媽媽都會很克制不住想買一套來給自己的女兒穿吧!

左下方的那個米尼小提袋我怎麼現在才看到!沒有買到~~~後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