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歹勢歹勢這是去年的文到現在才po上來

還記得跟wei交往時就到過飛牛牧場一次,就深深的被飛牛裡的大綠草原迷住了!

總想著等阿凱長大一點一定要帶他來這裡跑跳.....

要出發前,腦子裡想著綠草地除了跑跳之外也一定要來野餐的ㄚ


抵達園區內有搭一些小動物的景,阿凱嚷嚷著要來照一張相~~看他笑的吶!

 
 給它騎的很賣力吼.....都還咬緊了下嘴唇吶!

 


話說沒生小孩之前真的都沒注意有小朋友的遊戲區,這才發現原來這一區也挺有趣好玩的!

連老媽子我都玩的不亦樂乎!

 

看孩子玩的有多開心就知道!滿滿的笑容在臉上!嘻.....


 
 別以為這是牽引機車車唷!其實他是小孩子最愛的溜滑梯啦!

 

來到牧場裡一定也要來個餵食秀啦!一束草大約10-20元左右

阿凱也真大膽,老媽子我怕他被羊咩咩咬到手,他大阿哥才不怕.....呼!老媽子剉的要命!



好愛這個畫面,雖然少了老媽子沒入鏡,但這自然純真的畫面我總是很喜歡捕捉下來!



將孩子圍繞在胸前,多令人溫暖,我們溫暖了他,他也溫暖了我們!>////<


 
是說阿凱的彈力比老媽子好!跳的比我還高!

再來一次!我不信!哼.....




ya......我跳的比你高了吧!



換老爸揹高高!應該叫wei爸揹著他跑一圈的,耗體力順便兼運動

揹高高累壞了wei爸加上彈跳照NG很多張跳太多

決定拿出老媽子帶的"假私" 讓阿凱殺殺時間




這張wei爸拍的好,捕張了瞬間彈出去的樣子....  


阿凱好愛騎馬馬,好佳在沒叫他老媽繞一圈

 
望著這一片綠草地真的好喜歡!好愛唷!<( ̄︶ ̄)/<( ̄︶ ̄)/


來張溫馨的合照唄!臭阿凱沒看鏡頭不然一切就很完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