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慶幸的有機會到高雄玩,上一次到高雄玩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很少到高雄的我們今年終於有計劃的到高雄玩耍啦!

第一站一定要到高雄有名的義大世界玩啦!裡頭還真是大吶!

又加上很有地中海風情的建築物真的是擄獲少婦的心ㄚ~~

首先 玩的是迷你版的大怒神,一開始大家還很怕的~~殊不知原來只是嚇唬人的


是說大家都上去搭,只有我跟阿凱在地上看著大家上上下下! 

     沒關係,有空老娘再來給它狠狠的玩一次

我只能趁著空檔幫阿凱拍拍照囉! 

                                   

阿木:你看,那個好好玩唷!我們也來去玩吧! 

天真的阿凱殊不知你老木心臟可小的很咧!
 




 後面的廣場就是特洛伊木馬屠城區囉!裡面的遊樂設施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玩耍的!

趕緊來看看我們玩了那些唷!



湯姆士小火車是阿凱凱的最愛唷!


這個小火車是會旋轉的可以橫向直向的開!



 

園區裡有很多大義吉祥物,而且還有好多不同花色


有看到那個廁所的鏡子嗎?也都設計的很有童趣


 

救火急先鋒!就是撒水救火啦!
很簡單的遊戲只要把灑水頭對著那個著火的窗戶噴射就可以囉!

 

這個部份就派wei爸教阿凱玩就好囉!
 





溫和的旋轉木馬是一家要來玩的ㄚ



阿凱你為什麼都不看鏡頭咧!有看到我騎的不是馬嗎?



小海獅漂漂河有限制只能兒童玩而已,所以就阿凱獨自上場玩啦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他自已一個人搭會怕怕的!

沒想到我兒子長大了,勇敢的很!還說要做第二次!



是說這個也還好啦!沒有什麼剌激感!就繞個一圈、下個小坡就回來了


是阿木我多擔心了!



假裝打地鼠,因為要投錢所以讓他打好玩的!




小車子是就比較害怕的了!因為他會上上下下的晃

一開始他還很man 的選這台小車子,開動後他自已也嚇一跳抓的很緊 


 


這個小吉普車就是繞著軌道一圈可以讓孩子按按喇叭假裝開車車



彈簧床跳跳區,這一區我就覺得不適合阿凱玩


可能是年紀太小,一堆大孩子在那彈跳動作也比較粗魯

他都不太敢進去跳,一旁的工作人員也都沒有人看顧!

玩一下我就帶阿凱離開囉!
.
接著來到3D 區!



 

有的地方照起相來真的很逼真!


也要拍照的人角度抓的好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唉娘喂.....阿木,快救我,我快掉下去了

  
 這張阿凱就比我更有梗了吧!




恩!阿凱愈來愈有架勢囉!還會跟著尖叫咧!



wei 爸你真的敢坐雲霄飛車放手嗎?



糖果車,園區內有的地方真的很殺底片

看到卡哇伊的地方一定都很多人拍



 

這個是暑假的遊行,工作人員都很瘋狂的拿水槍噴民眾唷!

看到有的人都被噴的莫名奇妙~~哈哈還好我們閃的快




這些照片都是趁著阿凱睡著時趕緊拍下來的

地中海風格的街景真的很好怕!也很有希臘的風格!




最後出了園區就要來去搭摩天輪了!

我們買的票就有包含摩天輪了!來這就一定要搭ㄚ



 

睡飽後的凱弟



看這摩天輪有多高ㄚ可能還有比美麗華的大唷!



我都坐的皮皮挫!只敢坐在中間!

都不敢動來動去的就怕晃的太大力,阿凱竟然還在包廂裡跳舞!我咧!



 

 最後很感謝二位小表姐幫我照顧凱弟
 
才不用讓我一直追著凱弟跑ㄚ~~~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