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是之前就一直想來的地方,好不容易終於敲好了行程到台中

想當然而一定要來朝聖一番

門票卷的部份可以跟園區內的小動物拍照

 
不過我們只有二張卷所以要很慎重的選擇要跟那個動物拍照唷!


                                                                                      園區裡就有好多大人、小朋友搶著跟這些鸚鵡們拍照

我們當然也要來湊熱鬧,這體驗好有趣

一般都國外有這種體驗,但國內都沒有

所以天馬牧場有這樣的服務方式我覺得也還不錯說!!<( ̄︶ ̄)>




看看這個小怪手也是在一旁讓遊客拍照,不過這是不能動的!(會動的在另一區)

阿凱看了好開心唷!直嚷嚷著要開怪手!

而且這size剛剛好符合小朋友的高度



雖然是不會動的,但桿子可以推推拉拉的小朋友也可以玩的欲罷不能

到最後出了園區還要再玩一次才甘願



這白色的迷你馬是關起來的,這黑色的迷你馬是自由在園區內散步的



這隻黑的迷你馬好紅唷!大家搶著要跟他拍照

重頭戲來啦!是園區內最夯的羊駝,真的很火紅

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羊駝這一區



每隻羊駝都好溫馴唷!都不會怕人

也不會攻擊人群,每一隻都是乖乖的在原地蹲下




這隻小羊駝超可愛的,身上的毛...毛茸茸的,好想伸手去摸

可是我不敢,好怕他咬我說




阿凱看到這一隻主動的坐在石頭上很嗨的跟我他要跟羊駝拍拍照

每一隻羊駝的花色都不相同也有每一隻的特色

我們還看到18禁的羊駝在做功課....好害羞唷!

不過我想害羞的是他們吧!連動都不敢動!只有交壘在一起

因為一堆人圍觀著他們呀!大家似乎想拍他們~~



看到這一隻象龜了嗎?不曉得他是不是就是之前報導龜殼破裂的那一隻

如果不是遊客破壞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在園區內悠閒的散步而不是被關起來的



整個園區裡的動物真的很多樣化

你看還有梅花鹿



連鴕鳥也出現了,是說還不少隻在園區裡奔跑
 


入門票的票根可以抵照相跟開怪手的次數,手上有兩張票

第一張跟鸚賦拍照使用去了,第二張留著給阿凱體驗開怪手玩
 


最後要出來時又到另一室內的部份參觀

竟然出了wei爸最愛的蛇,想當然爾一定不會放過跟它們拍照ㄚ



我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體驗

我也太有勇氣了吧!



而且蛇還蠻重的ㄝ,很有份量,皮膚就涼涼的

放在脖子上手握他的身體都能摸的到他的骨頭

唉唷!真是一個好難忘的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