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o⊙)近幾年的武陵農場真的是夯到不行ㄝ

尤其是那粉粉的粉紅佳人真的是想給它來個相見歡ㄚ

今年跟wei爸商量一定要來給它上山欣賞欣賞

不然會很給它思思念念的

很幸運在今年2月初給它喬一下假期就很毅然決然的下訂住宿

來個宜蘭&武陵三天二夜之旅

雖然抵達到山上也已經下午4.5點左右了,太陽公公還是很賞臉的出來露個臉

不過氣溫隨著夜晚就有愈來愈低的氣勢了

趁著太陽未下山之前先來去走馬看花一下

看這一叢竟是長在馬路旁,多美ㄚ





看到這些sakura ~~哦,尬的我都快尖叫起來了

雖然才開一些,不過能看到這樣我就很滿足囉!可想而知如果全開滿一定更美




真想在這些樹下跳個舞,如果又吹起一陣風下起一場花瓣雨那就更讚啦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漂亮的美人兒,真的速給它很粉嫰粉嫰厚╭(′▽`)╭(′▽`)╯



真的是很殺底片,怎麼拍都好看ㄝ

  

我想這個遊客中心一定賺翻天,整個山上只有這一家商店ㄝ

想吃什麼熱的、冷飲、零食這裡通通都有啦!

夜晚用完餐後看外面的溫度只有6度,夭壽ㄚ.....真的很冷



山上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溜達,又加上冷到爆,只能躲回房間洗澡早早睡覺

噗....看我們穿的厚厚的就知道真的還是很冷

早餐飯後就前往園區出發來去散步,裡面很大這裡是另一個住宿的地方

大門出來就一整片的櫻花,2月期間的住宿整個都是大爆滿ㄝ

我們訂房時只剩下沒幾間房訂,看看是有多夯ㄚ

 

後面的河川裡面是櫻花鮭吻鮈

真的可以看到魚往上回流唷!



散完步之後在一大片草原上玩了起來,來個如式大跳躍





哈,阿凱剛好跳到地上我才剛跳起來,這個走跳很累ㄝ

拍沒幾張就整個喘呼呼的了,跳完跟阿凱來個愛的抱抱




武陵的櫻花真的很美,我們去時花期才剛開始1/3左右,開的花沒多少

可是這些花才開1/3就已經讓我們眼花暸亂

如果座山都達到最巔峰全開時期不就真的是來到粉紅色的夢幻世界了嗎?

武陵真的很值得來一趟,不過我想我可能又是n年後才有可能再來拜訪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