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花妹妹來跟大家say hello 囉!

折騰了她媽一天一夜終於被醫生趕出肚皮來報到!

再這麼下去她老媽快虛脫無力…(⊙_⊙;)… ○圭~○列~

小花妹妹的臉好有男子氣概的fu唷!

是說小花妹妹你也不輕ㄝ!竟然跌破大家的眼鏡~~~


3400 公克對一個小女孩來說是很有份量的唷!套阿凱哥哥說的給你一個讚!

呵.....我好喜歡她澎皮澎皮的臉唷!

而且她的嘴巴好小巧漂亮唷!一點也不像媽媽那個大嘴巴愛吃鬼一樣!噗

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像爸爸ㄝ,鼻子有像老媽的蓮霧鼻有夠粗大

沒關係我再幫你把鼻子捏挺一些,女孩子嘛!鼻子挺一點好看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眉毛也長的太好看了唄!

阿凱哥哥你輸了~~~

阿凱哥哥好愛妳唷!一直想跟妳抱抱,秀秀!

親愛的叔叔、阿姨、舅舅好朋友們快來我家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