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年初五天氣終於放晴了,是該來去戶外走走透透氣囉!

想說不要跑太遠,之前看wei爸的大姐們去土城玩好像還不錯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來去企投囉!

出發時車程有點小塞,沒關系這滅不了我們的熱情

抵達大黑松小倆口,先來個團體照



這一群果然很浩大,10大3小,不多不少二台車剛剛好

以前就有去過桃園的大黑松小倆口,這裡的佔地比較小

不過可參觀的也不少跟桃園的比較不同的是

這裡參觀的文物是偏向中國古代式的,桃園的比較偏向西式物品

所以逛起來的感覺都不同,不過販賣的物品我覺得就大同小異囉!

看的出來擺設物品就真的都偏中國風居多






因為大黑松小倆口是喜餅文化館所以擺放的文物都關於迎娶的相關物品

文昌功名豬,故名思義就是希望新嫁娘所生的小孩能以後會讀書當狀元囉!



    


古時候迎娶是用扛轎子娶新娘的

逐漸演變成三輪車迎娶,話說這還是古時候有錢人的BMW吶!

所以說wei爸你是想娶阿凱那小子嗎?(⊙o⊙) 不會叭!




看看這三個小朋友多古錐ㄚ,人家是兩小無猜,噗~~我們是三小無猜啦!

就說這有很多關於迎娶的物品吧!有很多的東西也可以讓民眾動手玩玩看!





我的天兒ㄚ~~~這個海報是有多久遠了

該不會是以前的科學小飛俠翻版拍成真人版的吧!

原來以前就有流行過翻拍嘍!

你看看那個字都還是反過來念的ㄝ!看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




阿凱你要來敲鑼打鼓組樂隊迎娶新娘子嗎?

現場有這些小玩意可以讓小捧友玩的很高興



大黑松小倆口整個區域有分前後二區,有玩的,參觀的,販賣的

這裡結束後就往土城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出發去囉!

這天天氣好也不少人到手信坊玩

一到門口就有個迎賓娃娃,大家爭相排隊的也要來一張



園區內有很多景可以殺底片拍了不少照片

入園區就有招財貓,是要來招客人吧!


   

入園區的左手邊馬上就有手工麻吉可以免費試吃

還有一個造景區

也超殺底片的




人造的櫻花造景區,你以為後面那個吉祥物是真的石頭嗎!是保麗龍啦!做的超像真的

館內的販賣區試吃都很阿殺力ㄝ,一直端出來,沒在怕被吃倒的

販賣區後方有一處是讓民眾體驗搗麻吉,是真的麻吉喲!

一開始我還以為就白醬糊之類的,看來是我誤會它了  >~<"



wei爸也要來搗一下,不過搗到後面都不是很好搗了

都硬邦邦的,拉不起來



阿木:你看我躲起來了,你有找到我嗎?

= ="........不想找到也難ㄚ~~兒子

這一個縫也太剛好讓你坐著躲起來了吧!



館內後方有一區有蛋捲製作還有日本文物展

這個Q版小武士也太適合阿凱了唄!




那這樣的話,阿木也來個日本小女人好了

阿娜答.......

wei爸:我呸......嘔 





這區是日本童玩體驗區

後面桌上的小玩具都可以讓民眾免費玩





也有闖關活動,闖完3個關卡就可以去舞台左方領區小禮物

我們一張卡可以領6個小麻吉,有5張闖關卡拿了30幾個麻吉回來

吃到吐了吧!




活動的最後可以讓民眾現場上舞台搗熱騰騰的麻吉


排隊排好久喲!

終於輪到我們了,好嗨唷!很好玩




四個人一組,我們跟佳穎小姐姐還有欣芝姐姐一起上台搗

不過很快只搗了幾十秒就下來了唄!

這裡我覺得不錯玩,只可惜的是沒有體驗到DIY做蛋糕的部份

那是要提前預約的活動,我們現場去早就被報光光了

沒關係,等我們下次再去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