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人客ㄚ,九龍站到了,我們離迪士尼愈來愈近了

一早就趕緊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迪士尼樂園╭(′▽`)╭(′▽`)╯(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迪士尼的車廂內也太可愛了吧!車窗,吊環都是米奇頭

果然很好殺底片~~~

每節車廂內都有迪士尼系列的銅像小人物 >///<  真的是太卡哇伊了



這次香港四天三夜行特別還入住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

下面這台巴士是飯店的接駁車很Q吧!

是玩具總動員的卡通人物ㄝ  




我們到達飯店先Check in ,放行李時在飯店的大廳

竟然讓我們看到了公主ㄝ.....

~( ̄▽ ̄)~( ̄▽ ̄)~爽到不行~



阿凱很不給睡美人面子說…一看到外國人裝扮的公主

一整個怕怕,我們大家都很high就只有他跑的遠遠的不敢接近




沒辦法不跟睡美人拍,姨丈就帶他去一旁的迪士尼玩具店玩耍

不去還好,一去就整個輪陷在裡頭不出來

吼.....每看一個玩具就抱一個,愛一個,好佳在那時還不會跟我要說買給我,不然我會破產ㄚ



辦完check in 後我們又搭著接駁車趕緊回迪士尼園區去玩了

來到大門口免不了一定也要來一張大合照

就大家抵達同時,阿凱他又睡著了~~~唉




坐園區車到裡面第一站先找小熊維尼去探險囉!

上次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沒玩到,這次一定要玩回來



真的非假日去裡面玩,都不用排到什麼隊

也不用抽快速卷,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臨走前一定要再跟小熊維尼合拍一張

阿凱從香港回來之後有一個月的時間都叫我放錄影給他看小熊維尼跟其他影片給他看

看來這趟玩的很值得




小熊維尼探險館結束後也肚子餓了

剛好一旁就有一間餐廳

我們選擇的是皇家宴會廳裡面有白雪公主跟美女與野獸的雕像





裡面白雪公主廳的坐位有點滿,美女與野獸的廳又沒開放,所以我們選擇在戶外的坐位,





看到這個唐老鴨的杯子嗎?他是個點心裡面裝布丁吃完還可以把杯子帶回家

不過要價320元台幣,我就拿起來拍拍照看一看又放回去了

開玩笑一個杯子小小的要320我吃不下ㄝ,雖然是限量版的,如果他是米奇的話我或許還會考慮一下 ">////<"





呼~~~迪士尼這一篇可能要寫很多我不敢po太多照片上來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來跟各位分享,下集還在製作中,等過年再來po吧!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先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招財又進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