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教小富貴開、關電燈,接電話、敲鑼打鼓、收玩具…..等等其他小動作

 

看他每天成長學東學西,發現小孩的吸收能力真的很強

 

不只吸收能力強連模仿的能力也很強,

 

 

也會學我們拿搖控器開電視,這張相片是剛起床看到搖控器就順手拿起來轉身坐好開電視,你們看pose還擺的很好

 



~( ̄▽ ̄)~( ̄▽ ̄)~ 就算電視沒開,他也開的挺開心的

 

那天看阿公在廁所洗手,我就順口說:阿公在洗洗手,你也洗洗手好不好

 

這小子就將自已的雙手搓一搓學阿公的樣子在洗手,實在是現學現賣

 

他老木還常教他一些有的沒有的,我常跟他說你好帥哦,怎麼那麼帥ㄚ

 

就教他帥帥摸摸頭,三不五時我就會說帥帥摸摸頭






 

他就真的去摸摸頭,自戀的程度不輸給他wei爸ㄝ,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吶


實在是真得夠了吼~~~






這是我教他講電話要"喂",他就作勢要講電話的模樣給我拍    好棒唷

就算手中沒有東西他也硬要"喂"就對了~~~哈哈

 

這幾天拿出口琴教他玩,阿公只試範一次也教他要從孔吹氣

 

沒想到他拿到手之後就愛上吹口琴,還知道孔不對就要換邊






 

我們大家都覺得怎麼那麼厲害ㄚ,真的是才教一次就會是有沒有那麼神

 

所以說小孩的學習跟模仿能力是無限的潛力ㄝ

 

看來他老木不能常在他面前挖鼻孔、摳腳指了吧


(
….開玩笑的啦!我是氣質辣媽ㄝ怎麼會做這些不雅的動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