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富貴現在每天都在進步當中…

孩子的成長速度的是讓人粉驚訝~~

明明才過幾天就會發現他又更不一樣或是學著新招式

逗著我們這些大人開心~~

過完年才發現富貴會恭禧發財的招式…小阿姨才在笑他說

都過完年了,紅包也領過了才來這一招是想重覆領紅包是不是…這心機未免也太重了吧…

呵呵呵…一個不嫌多嘛,重覆拿個幾次尿布可以多買個幾包你了不了ㄚ



看到沒,這pose夠棒的吧…也是某天在跟他玩,小富貴來這招

我也虧他,兒子呀~~過完年了,這招對老媽沒用了啦~~你嘛早點學會才有用ㄚ

就是這一招學會了之後,他就漸漸的開始喝牛奶時會把手手握住奶瓶

有時我放開手他就把奶瓶握住,宣誓著這就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









這小伙子還能邊喝邊看鏡頭…也未免太猴獅利了唄^^

小富貴回來家沒多久就滿四個月了…

按照習俗是應該要收涎才對…不過我跟他老爸決定不收

因為聽到很多人說小孩子只要有做四個月收涎以後…就會開始流很多口水

我想到他的嘴要流很麼多口水我就要每天去給他擦一擦~想到就覺得恐怖

所以我跟wei就決定四個月收涎就免了不用這招了…才不會到時家裡水災ㄚ

不過還是有稍微拜拜祖先跟個新衣跟新鞋來個小儀式一下

就只差沒有用鹹光餅來收涎而已…





看到沒就是穿個新衣新鞋意思意思一下代表有就好了啦~~

說也奇怪就這摸厲害四個月之後小富貴就會趴著抬頭了~~

之前也有給他試過,不過那時候頭都抬的不高一下子就會垂下來

也無法支撐很久感覺會很累的樣子就不抬了

現在他雖然還不會自已翻過去,不過我們大人把他翻過去

他就抬起頭來看著你~~看著你笑一笑又轉轉頭看看別的地方東張西望的~~










所以我才說有時他真的是在慢慢的進步當中

你就會覺得很神奇…雖然不是很快速的進步但自已每天就會發現他怎麼又會新招式出現了

甚至有時一早睡覺起來會覺得今天的臉孔跟昨天似乎又不一樣

就是會覺得那裡不一樣…反正那種感覺就是說不上來

每天我要睡覺前就會親親他跟他說說我愛你…爸爸也愛你…阿公阿嬤也愛你…大家都愛你唷!

雖然我不知道他懂不懂,但我覺得孩子在無形中會知道他是在愛的環境當下會是快樂的、溫馨的氛圍當中成長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有時人往往都忘了什麼叫做愛…也就會忘了怎麼樣讓孩子感受愛是什麼

我只是用我自已的方式把愛傳遞出來給小富貴知道…讓他有顆愛人的心

以後才會對任何事物對任何人是以愛為出發點^^ 小富貴ㄚ老媽是多摸的用心良苦ㄚ


來媽咪親一個~~有那摸恐怖嗎?








有一陣子小富貴很喜歡跟我講話…雖然我也是都東扯西扯的

他也會回應我…有時很喜歡跟他這樣對話,讓我非常的enjoy

不過~~他變心了

最近都不跟我談談心聊聊是非了~~

他的對象改成他阿公阿嬤跟wei仔了

由其是wei仔下班後早上回來起床跟他打招呼也會很熱烈的回應他

不曉得是不是他2天才見他老爸一面才會這麼的熱情

可是我發現wei只要跟他講話他現在就會用很大力的聲音回答他






害的我好嫉妒,小富貴都沒有對我那麼滴熱情

才剛剛說我愛你而已你就忘了我~~鳴鳴鳴

沒關系啦~~誰叫wei是你爸比

而且2天才回來見你一面~~讓他讓他啦!







睡前來個全家福照…


記得~~大家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