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個過年都在下雨當中,不過我們也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沒法度ㄚ~~下雨就也只能吃喝打牌兼打屁聊是非不然還能怎麼樣吶!

年初二大夥全部通通回阿嬤家過年,只著老爸準備豐富的年菜,真的是有夠飽的從中午吃到晚上再吃到宵夜

會不會太厲害了點ㄚ~~~

年初三中午又在王品來個家族聚餐…是有沒有吃這麼多ㄚ

連我們家小富貴也來湊一腳,雖然他不能吃也不能喝

但他也是硬要來跟班…嘖嘖嘖小小年紀學人家吃王品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看到沒我也是拿著刀叉吃著牛排滴~~哈哈

晚上又來到了五叔家來個周家幫集合~~不過這個集合也才周家幫的1/3而已

其它人都因為下雨沒有來集合湊腳…不然我看這麼龐大的陣容也只有等到看誰結婚才會全部聚在一起吧!

年初又逢玉姨生日中午又是吃飯唱歌的實在是有夠給它黑皮的~~



君仔小阿姨又在過年後帶我們去大直義麵坊吃飯~~








我說小富貴ㄚ~~你雖然都有跟到

不過我發現你都沒吃到所以也沒胖到,都是你老媽在吃吃喝喝的

肥也都是肥在你老媽身上…光這點你就贏我了~~真速可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