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豐富早餐後,在飯店前附近拍拍照
有出太陽ㄝ沒想到還是這麼冷我看上山要怎麼辦喔!
集合之後搭乘專車上富士山…大約在半山腰吧!
沒有到最山頂去…如果有上去的話我看會冷死吧…
下車之後好興奮哦…(每天都有得玩當然興奮)
山上有下雪我們在五合目沒下雪不過仍然可以感受冷溫度
把我們所以的全副武裝全部穿上戴上才敢四處走走…
在附近有小個神社東逛逛西逛逛的…神社旁有個淨手區
淨水都結冰啦就知道看那時有多冷囉!
在富士山停留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大約才45分鐘吧!
就準備要下山到市區用餐囉!必竟山上到市區也有一段距離
車程就要花一個半小時吧…此時在車上就先補眠儲存體力吧!
到市區之後我們就先去享用午餐是中式合菜ㄉ
菜色還不錯…炒的很好吃…吃了二碗飯+二碗湯
可能太好吃了才會吃這麼多碗^^
接著來到原宿的明治神宮及表參道…自由時間
這個地方停留的時間太短了
有點小抱怨^^"才停二個小時那夠我們逛ㄚ
為了二個地方都想要玩到所以展現我們超人的體力
二個地方各分配一個小時不過很趕就是了…
明治神宮還不里ㄚ大…不小心就很容易迷路
導遊說盡量原路去走原路回來不要其它的岔路
不然到時走的岔路會容易找不到原路出來
那天可能日子不錯竟然讓我們遇到日本人的婚禮
在明治神宮舉行…在一旁停留觀賞一會兒就要趕緊出來了
明治神宮出來後要經過天橋對面才是表參道精品街
果真是日本最時尚的國際時尚街道…聚集了許多的club、bar、美容沙龍及精品店
走在路上人滿為患ㄚ…大家都來沖沖去沖沖的
我們還逛了藥妝店&內衣店&3c產品&kiddyland
那個粉高級的LV、CHANEL、DIOR我們都沒進去啦
只是路過拍拍照而已^^,沒辦法誰叫我們不是好野人ㄋ
我在藥妝店發現了一瓶我在桃園機場免稅店想買的香水
當時在機場看的是30ml 台幣1980元覺得有點小貴想說不要買好了
在藥妝店看到時它折合台幣才600-700左右…當下覺得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已ㄝ
所以就買下它啦…還買了DHC的保健食品在日本買真的比台灣便宜許多
總共買起來才1000台幣初頭而已…粉划得來
晚上最精采了…因為這晚的晚餐要自行處理
我們大家就決定要花大錢去吃好料的…
我們住在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離新宿車站約10來分鐘
新宿車站附近就很好逛有吃的、玩的、逛的、買的、都在附近出口
首先要去了解明天自由行搭車的路線及購票方式
再返回商圈附近去解決肚子餓的問題了
其實我們先大約逛了一圈所有的商店才決定要去那裡吃那裡買
我們三個人一個人想吃一種
ㄤ想吃拉麵,妹想吃壽司,我想吃居酒屋的燒烤
我們找了一家小排隊的拉麵店…要先投幣買餐卷
ㄤ點豚骨拉麵、妹點味噌拉麵、我點煎餃及溫泉蛋
我分著吃他們的麵…這樣胃才可以有空間吃別的&省錢
豚骨的湯頭較油膩口味也比較重(湯頭浮著一層肥豬油…)
味噌的味道較適合不吃重口味的人…煎餃跟蛋也只能說普普啦^^
吃飽喝足了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來到了新宿一定要去歌舞伎町…日本合法的聲色場所
走在街上有一堆人穿西裝or襯衫打領帶拿名片或衛生紙給你
給你參考看是要去那一家坐坐啦…
讓我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日本夜生活果然是多彩多姿吶^^
逛完歌舞伎町肚子又餓啦剛吃了拉麵再來就要吃老妹的壽司囉
有發現一家壽司店用餐時間人排很多…我們就先跳過
回頭再去吃那一家…一盤大約日幣130起跳
是看盤子的顏色區分價錢
白色的盤子是一律130日幣最貴的好像525日幣
我們都沒有點那麼貴的…最多就是點海膽這個比較貴的
好像是日幣300多吧!折合台幣也才100多塊而己
我們3個人好像只了15盤左右吧!可能之前有只拉麵
墊墊肚子所以也吃不多花沒多少錢^^
吃飽喝足了再來探頭看看那一間的藥妝店東西比較便宜…
後來才發現我們逛的第一家藥妝店東西較多也較便宜一些
我買了護手霜、洗面乳、眼藥水、酸痛貼布(腰及腳的)
老妹買了一堆眼線筆及美妝品吧…
不過我發現到..沒有吃到我想吃的居酒屋燒烤啦
他們都吃了他們想吃的食物我都沒有==
日本的居酒屋燒烤真的都是站著吃的…而且價位也不便宜
我看日本人都是點一壺酒跟一些些的菜配著吃的
必竟不是因為肚子餓才要吃飽的…是因為交際應酬喝酒配著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