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計劃今年要出國玩…但沒考慮要去日本,是因為前二年就去日本的北海道玩
所以找的點都是東南亞的部份ex..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柬埔寨之類的
突然某天睡上睡覺前就想到不然去迪士尼玩好了 (趁現在年輕還玩的動不趕快玩到時就沒體力嚕!)
跟ㄤ商量後他也不反對…不到十天就找好了行程(趕趕趕...)
到了出發那一天,七早八早的起床了)
(因為那天是星期三所有的朋友都要上班沒有人有空送我們去機場)
先搭計程車到國光客運再搭車到桃園機場又加上沒塞車所以比預期中早到了機場


先去吃個飯再集合吧…原來機場的餐也不便宜ㄝ我們挑來挑去就只能吃漢堡王…嘿嘿
只有它最便宜啦!沒辦法省一點將就一下反正等一下上飛機又有餐點可以吃
在相本中有老妹變魔術的照片…我想有看到金馬獎的主持人黑人(陳建州)
也玩過這個把戲,就知道老妹在玩什麼白ㄔ的遊戲啦還連拍ㄝ
回歸正傳沒想到我們這一團還不少人去ㄝ我印象中好像有40個人唷!
其中還有員工旅遊(現在的員工旅遊有這麼好ㄚ)
跟一大個家族的去玩…還抱著10個多月的小娃兒去的ㄝ(有夠好獅利ㄚ)
不過我們在機場鬧了個笑話…
真是有夠丟臉到家的,真的很想找個面具載在頭上或挖個地洞躲起來ㄝ
話說:集合時間到了…導遊交待該交待的事,拿該拿的機票之後
只知道要從那個入口進海關跟候機室等…後面的事就再也沒聽導遊說了
…當時興奪的我們只想著趕快要進海關去逛免稅商店
解散之後老妹就一直瞎衝到入口處等排隊進海關 (像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繞來繞去的…繞了好幾圈)
…直到一位先生擋住我們覺得我們怪怪的, 才發現我們竟然忘記要去托運行李就直接要入海關ㄝ
當時他笑的超大聲的還跟一旁的同事宣傳… 我的媽呀!我才想說我每年坐飛機來回坐那麼多次了
竟然會被老妹托著走一直衝…當時真的想挖個洞躲起來ㄚ
而且我們還得繞好幾圈重新走出來…繞著走出來時一直聽到他們在背面嘲笑我們真是有夠糗的啦…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我們托運完行李之後還要重新進去剛剛那個地方ㄝ
想到就要再被笑一次我就頭皮發麻嚕!可是不進去又不行只好找最邊的地方排隊進去
好比說剛是在6號機器被擋下來我們就很俗辣的到1號機器出海關
根本就不敢再走剛剛那個出口出去拍又被認出來啦!
這是有史以來出糗最丟.丟.丟臉的一次…厚…再也沒有比這更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