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天天兒ㄚ~~~~ (我是食尚玩家阿松來附身了嗎?)

東京迪士尼樂園我終於又回來看看你囉!(旋轉+灑花)

 托我兒子的福這次連東京海洋迪士尼也玩到了!實在是真的太開心!太興奮囉!開心的不是只有我一個唷!

連我兒子要出發前的半個月就一直在問我:媽媽,什麼時候要去迪士尼ㄚ....

阿凱也是很期待去迪士尼找米奇呢?畢竟上次去香港迪士尼真的讓他印象很深刻

連去日本跟香港的他都分的出來不一樣,其實孩子真的也是有記得他到這裡玩過了!

我想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部份可能要分成上、下集來寫嘍!

在這要先告訴各位如果有要帶孩子去東京迪士尼的話最好在四歲之前去~~~因為不用門票啦!

哈哈....又加上我們去了二個樂園都不用門票當下阿凱就省了將近5000台幣啦!

 這是個小撇步如果有要帶孩子去的話記得哦!

好啦!題外話結束!快點告訴大家我們去玩的遊記啦!

這次我們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交通工具的部份是搭乘JR電車到舞濱車站!


因為我們住的點在上野所以必順從鶯谷車站出發(費用都包含在團費裡啦!)

搭電車有好有壞,好的是我們隔天要到海洋迪士尼路線就不用怕路程不知道!

而且如果中途你已經體力透支了就可以直接回飯店不需要等到晚上閉園了才一起集合回飯店

壞的是玩完一整天下來其實腿都快廢了!還要自己搭車回飯店!這段路程是比較難捱的!

 
抵達迪士尼園區嘍!我們這時去的主題是復活節活動!我們去過二次迪士尼都是萬聖節的活動!

這次終於不再是萬聖嘍!可是我比較愛聖誕節啦!嗚.......都沒機會遇到!

期待下次出國能遇的到聖誕節!那個氣氛一定是很棒的!

(園區圖下載自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首先我們穿過世界市集由逆時針方向玩,因為考量到阿凱在西部樂園跟探險樂園區能玩的有限

所以我們從明日樂園這個部份先出發玩!一開始我們就擬好計劃要先從那個開始玩

我跟阿凱先去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排隊,老哥他們想去抽太空山的FP,wei爸就負責去抽巴期光年的FP

所以我們分工合作,再回來集合~~哈這一招想的可真是好ㄚ....

 不過排隊時館方人員會先問你人數到期了沒才讓你排隊哦!

 我是因為還排在很外面所以老哥跟wei爸抽完FP回來才可以接上來我的位置!

如果你們已經排隊很進去了,就不是很建議大家插隊進去囉!^^


這個天花板很可愛吧!是排隊時在裡面等待時拍的!

 怪獸電力公司我們大約排了20分鐘有!是我覺得還能接受的範園

不然以前來迪士尼裡面還曾看到過有排120分鐘的ㄝ!(昏倒~~~)


開始跟我們一進去探險吧!每個人手上都會發一個手電筒就是要讓你找找看怪獸在那裡的唷!

 
 這個做的真逼真ㄚ!仿彿真的進到了卡通世界裡面一樣,身歷其境

是說我全程都在拍照跟錄影,都沒有啥認真的玩到....


這個毛怪的人偶好卡哇伊唷!去過迪士尼都知道每個遊戲區出來之後都有個主題商店

 為了要讓你剛剛玩的當下感覺還在趁這個時候是最好花錢的啦!真是生意人好會做生意哦!

我們在商店裡剛好下大雨,我就先派wei爸去抽小熊維尼館的FP,據說每次維尼館的FP很快都被抽光了!

 
等待wei爸的同時我跟阿凱就先在裡面玩玩具,拍拍照,戴戴頭飾

阿凱頭上戴的就是電力公司的工地帽啦!很Q吧!還有粉紅色的吶!

 

大眼仔的手偶!這些絨毛玩具的觸感都做的很好!

 但我不愛小朋友玩絨毛娃娃所以就沒買!純粹看看、抱抱、玩玩就好!

往下個遊戲區出發囉!不難發現我們玩的是什麼了吧!


 是滴!沒錯就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啦!這也是園區內很夯的一個遊戲啦!(是說那個遊戲不夯的ㄚ)

巴斯的部份我們有抽FP我們就直接時間到進入裡面玩根本就不用排隊啦!

 
 這隻玩偶叫做爪子啦!等等我們也跟爪子一樣手上會拿個小槍來玩打擊遊戲啦!


有看到小框框上的Z嗎!那就是我們待會玩要打的點!每個點的分數都不同!

 打中了小槍還會些微的小震動前就表示你BINGO打中啦!


最厲害的來啦!是札克魔王啦!我記得打到他身上的點分數可是會很高的唷!


整個裡面的音效真的做的很好,每次玩都很Enjoy,真的是百玩不厭ㄚ......


阿凱這次園區內玩都是跟爸爸坐,因為這樣才會有父子情感ㄚ....哈哈,讓他們多培養感情啦!

 
 
沒錯!工商時間又到了!出來遊戲區就會進到了商店區讓你選購剛剛玩的小東西啦!

阿凱在這愛不釋手,因為都有他最愛玩的槍,車子,在這一區輪陷很久,不過他很ok

媽媽說不能買他也沒有吵著買!媽媽只有跟他說能買他才會買!他是個不會耍賴的孩子!GOOD!


這個公仔很可愛吧!不過那只是放在展示架上的!好像是非賣品的樣子

 
哈!趁他們父子倆在玩玩具我就先來拿個頭套玩玩自拍!

 

拍這個燈籠是因為覺得他好詭異所以拍下來的!總覺得它的嘴巴隨時會向裂嘴女張大一樣~~~恐怖唷!

這一區結束後剛好旁邊的歌舞基地表演時間要開始,我們就順便過去看秀,

 這是我們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唯一看的秀,因為下雨其他的秀位置都是露天的所以就被迫取消嘍!

但是海洋園區裡我們就看了好幾個秀!後繼再為你們報導!

  
這個秀叫做一個人的夢想2之魔法長青,也是一場我們覺得很值得看的秀


這個人物就很熟悉了吧!是螞蟻雄兵!好喜歡面那隻毛毛蟲哦!肥嘟嘟的

 
螞蟻們大跳大腿舞!真是可愛!


還有幾部卡通公主們,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


這個部份是唐老鴨來到好萊塢發展的故事


來到好萊塢每個人因為自己的夢想所以大家都變成了Super star 

  

最後很盛大、浩大的舞群舞蹈! 讚.....值得看,整場表演的時間大約30分!

看完秀已經是下午時分了,我們該找個餐廳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不然我看阿凱也會餓扁了吧!

 

基本上園區內的餐廳都屬於美式快餐類居多,可能讓客人方便吃也快速解決
 
如如手上的米奇盤子是另外加價買的!是真的瓷盤!今年30週年推出的紀念版

我還在另一個餐廳買了一片pizza跟三眼仔的小點心搭配一份漢堡套餐

 這個三眼仔的小點心很好吃!就好像是涼糕裡頭包著紅豆泥,巧克力泥,草莓泥很涮嘴!讚 
 


太犯規了!連漢堡也可以做成米奇樣子!這叫我怎麼忍心吃的下吶!


上篇的部份就先寫到這!無名卡卡的不曉得是不是字數的上限到了!先醬囉!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