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family 聚餐為了不跟人擠人刻意避開母親節前後,挑選了位於明耀百貨樓上的饗食天堂


我不知道饗食天堂的中午用餐費用這麼高ㄝ,是因為有漲價嗎?覺得這個價位去其他餐廳都可以享用晚餐了





饗食店內的位置很大,跟一般去吃自助的區隔來說真的有差

不會太擁擠太吵雜,以欣葉來說

我覺得跟隔壁桌的桌子好擁擠,起身拿吃的也很不方便

談起話來又鬧哄哄的很不喜歡

但饗食明耀店卻不會,桌與桌的間隔夠寬,起身或是放娃娃椅都不會跟鄰桌的相碰

用餐環境我覺得算還不賴

店內的餐類我也覺得很多元化,日式、美式、燒烤、熱炒的,中式的都很不錯



其實餐內容我覺得還不錯,新鮮程度來說也ok

除了前陣子報導的生蠔有問題~~哈,是說我也嗑了不少顆



甜點部份也有很多選擇說,阿凱也嗑了不少巧克力森林蛋糕

來這吃這些東西算是便宜他了



看他的盤子裡吃了不少巧克力跟蛋糕吶!喂~~後面的阿姨你可以再搶戲一點!



兩位母親+愛孫,唉唷!真是甜滋滋ㄚ



另外一位母親,是說我們怎麼沒有合照ㄚ

可憐的阿薰薰只能吃手指頭說!

用餐完畢後想來去明耀百貨逛逛,但愛子心切的我

發現明耀裡有湯姆龍ㄝ

趕緊帶著阿凱來去玩玩,跟我們吃飯吃那麼久了他也有點小悶坐不住

看到湯姆龍裡的設施他頓時眼睛亮了起來

哈~~真是現實的小鬼




看!他最愛的小車子,好拉風ㄚ!

他坐的好爽ㄚ !一台接一台的坐!

是說還說他的費用不貴!一次10元而已

你老母換個100元讓你坐個高興

裡頭也有投籃機、射水噴鴨鴨、打地鼠

原來湯姆龍裡有這麼多好玩的

以前一直以為這個地方是採會員制的需要繳個會員費之類的

有的機台也有分數會有彩卷累積下來還可以換個小禮物

阿凱這天也換了個小小迷你的警車回家

下次有機會到明耀附近我想我還是會帶阿凱再來湯姆龍玩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