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阿凱過的好多采多姿唷!(到底母親節是我在過還是阿凱在過的ㄚ╮(﹀_﹀")╭ )

因為他可以去參加幼稚園的園遊會ㄝ!活動很精采!每個樓層都有活動!不過要有園遊卷就是啦!

進入幼稚園的大廳竟然是海綿寶寶樂園迎接我們ㄝ!

我整個比阿凱還興奮ㄚ!   ○(* ̄︶ ̄*)○


哈~~這個派大星也太可愛了吧!

主角海綿寶寶一定也要有的啦!噗~~~連一旁的鳳梨屋也有!而且跟卡通裡住的左右都一樣!

可惜就只差一個蟹老闆就一整個啵棒啦!




 逛完第一層樓的大廳,第一站就先來到二樓的蛋糕DIY,阿凱嚷嚷著要先來做蛋糕

跟老師領取材料之後就可以開始自由發揮啦!



裡頭的材料很簡單就是一個海綿蛋糕跟數顆的小餅乾
 
將海綿蛋糕當基底,抹上現場備有的草莓果醬再將小餅乾舖上去插上小牌子就完成了啦!



  是說果醬系列也太少了!也可以準備巧克力醬之類的ㄚ小朋友一定很愛的!再不然就回家再自己補上囉!

 第二站我們來到高爾夫球區,很簡單就是把高爾夫球打進去框框裡面就完成任務啦!


將籃子裡的球通通打進框框裡還可以跟老師領取獎品ㄝ,也不錯是一本小筆記本

也太好玩了吧!有的玩又有的領禮物 !

趕緊來去玩下一關丟丟樂!


看圖片就知道是把乒乓球丟進碗裡面!不過看起來阿凱偷呷步吶!

把咕!把咕!(退後)


對咩!乖孩子,要站在這裡丟,這樣子才對ㄚ!丟丟球好受歡迎ㄚ整個教室裡滿滿的人!我們還等了一會!
接著下一關好好笑!是來個真人版的憤怒鳥ㄝ!


牆壁上有很多隻綠色小豬!老師會發給你一把彈弓跟小鳥球!


See!這些Q版的憤怒小小鳥真的很可愛唄!就是把這些小鳥打綠色小豬就能過關拿獎品唷!

 
為了獎品!阿凱跟wei爸你們要加油喲!

 

緊張!緊張!到底成績如何吶!


噗!只打中了一個!而且很準的還中眉心!算你厲害!

 好啦!勉強過關!送你一個憤怒鳥的拼圖!讚!

玩玩一些比較動態的遊戲之後就來個靜態的吧!神奇的紙張~~我們來畫畫唄!



乍看之下是一張黑紙!不過用竹籤刮一刮就會有顏色跑出來ㄝ!

桌上都有一些輔助工具可以讓小朋友使用,如果畫功比較厲害的小朋友就不需要使用這些功具囉!


一開始很認真的用輔助工具畫了個蛋糕,後來不受控制要自己天馬行空的畫!

好唄!隨你囉!反正這是你的紙張,你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完成囉!還有個 I  LOVE YOU 的字樣ㄝ!

 來去下一站吧!創意名片夾!這一區很爆滿,剛開始還沒去做蛋糕時就一堆人了,回頭才又來這玩!

依舊是這麼多人!老師說名片夾快沒了趕緊先選了二個再排隊找位子坐吧!

很Lucky一下子就有位子坐了!


我跟阿凱一個人各做一個,他選螃蟹的我選熱帶魚的

因為老媽子我也想玩ㄚ~~~哈哈


我的熱帶魚完成一面另一面換wei爸來創作吧!


阿凱很認真的畫喲!雖然你畫的不漂亮但這是你認真的作品,媽咪會幫你把留下來的!○( ̄﹏ ̄)○

玩到這你以為玩完了嗎?還沒~~後面還有咧!

接下來我們來去做溫度計吧!其實這也很簡單!

  
只要貼貼黏黏,剪一剪,修一修,裝上溫度計就完成啦!


老媽私心想要粉紅色的兔子,其他的長頸鹿、貓熊也很可愛、不過我比較愛粉紅色的兔兔~~

下一站來去三樓的吹吹樂!看老媽子我吹的多用力ㄚ



  看的出來就是要把球從另一邊吹到另一邊了 吧!吹完也是有溜溜球獎品一個喲!


寶貝你站中間怎麼吹ㄚ!又在偷呷步了嗎?

終於來到最後的一區啦!釣水球



 其實這是在校園外就有了,只不過人很多我們就先跳過最後要出來才玩的


活動的結束尾聲才來玩這個遊戲真的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也比較可以玩久一點~~噗,換我在偷呷步嗎?

 

 阿凱好棒唷!釣起來一個了!開心的例!

 母親節園遊會的活動我們玩的好嗨ㄚ!雖然說人很多但整個玩下來真的很有趣!

明年的母親節如果還有再辦園遊會的話再帶阿凱來玩一次!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