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阿木,我們是要來騎小豬仔的嗎?
阿木:不,孩子我們是要來當三隻小豬滴~~~




小時候的大家都有焢窯過嗎?沒有?

沒關係,廣興農場可以相揪作伙來焢窯!

這次一家三口來這雖然沒有來焢窯但看著別人在焢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別以為廣興農場只有焢窯可以玩唷!

趕緊跟著如仔、阿凱、wei爸來看看我們在廣興農場玩了些什麼吧!



入口處買票時,阿凱就爬上這個木頭搖搖馬自個兒玩了起來



看到後面牆壁上的小豬仔嗎?也可以自行diy彩繪玩玩~~

廣興農場裡隨處都可以看到的以前小時候鄉村生活的景象



這個二人三腳的遊戲要有一定的默契,不過阿凱一整個不受控制,很難有什麼默契<( ̄oo, ̄)/



踩高翹,這個要很有平衡感吶!我平衡感不好所以不會玩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不過wei爸就馬上玩了起來  ,算你厲害! 踩高翹有大小之分,小孩大人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已的來玩玩!



熊熊大火焢窯著什麼呢?地瓜、玉米、雞肉
嘿嘿~~~我ㄚ災,只是看到人家在焢就順手記錄了下來



室外的搖搖床,可以看到有好幾個,餐飽飯後可以小歇一會也不錯!<( ̄︶ ̄)>

廣興農場為什麼要叫「豬哥窟」呢?那是因為農場的前身是種豬繁殖場,

後來沒有再養豬,便將原本的豬舍重新改造,因此有豬哥窟這個名字



水池旁邊則有「鴨母寮」,為什麼在水池邊會有這個呢?

是因為以前的人在溪邊養鴨,為了就近照顧鴨群,也避免鴨子被偷走,所以才會搭蓋了稻草屋,在水池邊!


廣興農場裡的佔地很廣大,除了體驗焢窯之外,還有可愛動物餵食區

這個部份可以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的跟一些可愛的動物們接觸



阿凱好喜歡在這裡玩,想餵又怕被小兔子咬到手

阿凱:阿木,你走,你嘜來,我會

阿木:........ (我也想餵ㄚ)


園區裡也有可愛的迷你豬跟小羊咩咩,不過似乎都很餓一直暴衝的跟你要吃東西



你看看這些小白兔子有多摸的可愛ㄚ,有沒有發現我都不愛餵白色的小兔子ㄝ

因為白色兔子的眼睛都紅紅的我看了都覺得會怕怕不舒服,所以我都找有顏色的小兔子



園區裡也有一個魚池,這是個天然湧泉池水質很清澈,而且裡面還養了許多魚


 



你看!可以這麼近距離餵食小動物,順便可以讓孩子了解動物的習性、特徵

這也是個很好的教育機會!


園區裡的門票可以抵消,我們換了一瓶泡泡水、跟飲料

看到這個棉花糖DIY,起初是看人家用的好大好漂亮唷!

看起來好好吃也好心動的想來試試看!

結果這個臭屁凱來攪局!你看,根本就只有小小的一坨

照片上就真的那麼小一坨,不是我們吃到一半才拍的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啦!#(┬_┬)!





阿凱:阿木,好好吃唷!我還要玩

老娘我根本就不想理你~~~~~哼




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營業時間:早上 9:00 ~ 晚上 8:00 ; 每周三公休 採預約制
地址:
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三路 132巷12號
電話: 03-9513236 03-9615236
每人入園門票50元,可抵消費
官網:
http://www.pig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