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發香港的遊記

因為我漏掉檔案的照片又從台北寄過來需要一些時間

趕緊來發香港的的遊記文章吧!


一早抵達海洋公園時很不幸的遇上些毛毛雨

不過都來了怎麼能敗興而歸呢!

雨衣穿上照玩啦!~~~ <( ̄︶ ̄)/



海洋公園真的還蠻大的ㄝ~~還有分山上跟山下

我們就先從山上進攻~~先搭園內的纜車上山





我的媽ㄚ~~這纜車有夠高的比我們阿里山的纜車還高吶!

我坐在車廂內都不太敢動來動去的~~~因為我有懼高症ㄚ  ~~怕怕滴

因為當天下雨有很多遊樂設施都不太能玩,時而開放時而關閉




海洋公園裡一定有海豚與海獅秀之類的這是一定要看的啦!





海洋公園跟迪士尼一樣都有很多頭套可以提供把玩

我們這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免錢的ㄚ~~拍個照也舒坦  \( ̄︶ ̄)↗




園區內也有吉祥物人偶可以跟民眾拍照

一開始拍的時候是一隻鱷魚

沒想到吃個飯上個廁所出來又是另一隻浣熊吉祥物人偶

不過為啥沒有阿凱吶~~~因為他吃飽睡大頭覺去了啦!(淚奔~~~~~)就差那麼一咪咪





阿凱他ㄚ一整個等我們看海豚海獅秀時才把他挖起床

其他看貓熊館啦!海洋館!吉祥物人偶~~~他通通在睡搞搞

唉~~小捧友就是這樣啦!好不容易要有玩了二頂頭套拍拍照紀念紀念一下





海洋公園內的山下有個很大的噴水池廣場

一直噴水舞秀~~要出園區了趕緊大夥伙來最後一拍

不然也不知道民國幾年才可以再來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吶!#(┬_┬)泣!





晚餐時間我們搭地鐵到廟街附近用餐

是說我們一直找不到我們要吃的那一間餐廳

問香港在地人也不知道路名

吼~~~是怎樣一路找了好久終於投降放棄

就在廟街裡隨便找個路邊攤克難吃一吃囉!





呵~~~出地鐵時無意中看到義順牛奶公司

看書介紹或網友都有人推薦來吃吃

就是燉奶啦!滑順的咧!香香濃濃的

有一般雞蛋口味的跟薑汁燉奶口味

只差在有沒有薑汁,口感上都一致相同

右下角這一圖片就是我們隨便找的路邊攤

沒想到隨便找也是很好吃,這是一家粥品店,

香港的粥真的不是我在蓋的熬煮的很稀爛也很入味!尤其又搭上腰子

唉娘喂ㄚ~~~讚啦!香港在地的粥真的沒話說,一級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