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放太多照片被文字上限…哏  一樣的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

 

各位這是歐巴馬總統新請的秘書,很認真的聽電話


 

那被fire的秘書呢?各位請看……


 

她就是混很兇的秘書,整天就只會聊天打屁,還笑的那麼開心……真是夠了


 
(那天當場我們全笑翻了,笑到肚子痛,現在看還是很好笑)



 

我們國父 孫中山 先生,後面那個背後靈你可以再像一點沒關係

 

這應該是陳董吧!後面那個野人打那來的ㄚ,還很嗨吶!


 

 

阿凱:莫札特小朋友我有這個榮幸可以跟你握握手嗎?



 

這張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嗎?有沒有看到我哥跟我妹很融入劇情(老哥你裝的很白七很好笑ㄝ)

 



 

阿凱你怎麼不見了



 

阿木:我在這裡啦!有看到我嗎?

 

蜘蛛人:打那來的小孩、妨礙我爬牆 快閃邊~~~



 

阿木: spider man 失敗的人 踢我屁股啦!

 

香港玩偶麥兜~~~Q 桌上的食物都是香港有名的茶點



 

跟麥兜來個下午茶吧~~~阿凱真的在吃餅乾,怕麥兜跟他搶吧~~

 

跟甄子丹來個比劃比劃幾招吧



 

認真一點打ㄏㄚˊ

 

孕婦版的原子小金剛



 

熟女版的原子小金剛




 

人夫版的原子小金剛


 

 

人妻版的原子小金剛



 

還有還有…兒童版的原子小金剛


 

阿木:這個鞋子太大了啦!

黎明載純情少女要去兜兜風啦



 

這位太太你犯規唷!抱很大吶!




Oh…..my god  瑪麗蓮夢露



 

007龐德




 

哇係龐德女郎啦





---------------------------------------------------------  未完,待續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