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富貴之後出外遊玩都幾乎以他為主居多 ╮(╯▽╰)╭

寶貝現在已經1y7m囉!會玩的東西很多所以現在都會上網尋找親子

讓大人可以好好的用餐,小寶貝也可以盡情的玩耍

青境花墅是從無名的網友介紹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看她把照片拍的美侖美奐,實在是心動不去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己!  ○(* ̄︶ ̄*)○

好囉!趕緊來介紹青境花墅有什麼好玩的吧!






園區內的戶外草皮小木椅!還下令要小富貴乖乖坐好別動吶!good boy 







室內的攀岩場地…

小富貴從沒看過這東東好奇的很,又礙於他不高所以全程都要爸爸媽咪幫忙才可以玩







戶外草皮區的搖搖馬,整個園區起碼有3~4個吧!那天都沒人跟我們搶  lucky







整個園區不算大但碼起碼可以耗上半天的時間沒問題

等待用餐中跟狗狗拍照,寶貝一直想摸他,我都快嚇死了~~…(⊙_⊙;)… ○圭~○列~

這隻狗看起來有像在對著我們笑ㄝ~~~眼睛好瞇喲
 






用餐結束後趁著還沒下大雨之前趕緊拿出我們帶的泡泡槍出來玩

寶貝好開心唷!不過他還不會追著泡泡玩,只會呆呆的站在那有一下沒一下的拍~~噗





他比較好奇的是爸比手上的泡泡槍一直想搶著玩  <( ̄ c ̄)y


園區內的沙坑~~第一次站在沙子上

一直跟我說:媽媽~~燒燒(台語的燙)  媽媽~~~燒~~~~~~~~~

阿木:那有燒,一點也不燒ㄚ

站在那一直不敢動很冏,直到我拿出挖沙玩具組才真正的敢移動

有玩具真現實  ┐(─__─)┌




玩沙時一整個很"畢束"不曉得在害羞個什麼勁,真是的

而且只要手上有沙就一直拍一直拍掉那個感覺可能讓他不舒服吧!








最後終於出了一個小城堡~~~來賓掌聲鼓勵鼓勵吧

ㄝ~~~城堡好像有一個小"撿角"吶

沒關係啦!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唄!







在這分享一件事,曾經在電視節目上聽于美人講過孩子在幼兒時期

多給他接觸"沙子",這個遊戲因為他可以讓孩子激發許多無限的想像力,塑造力,模仿力,學習力,感官力,觸覺能力

也可以讓孩子跟同儕一起分享一起分工合作,"沙子"這玩意可以讓孩子無形之中學習到你無法想的東西

那天寶貝在玩沙坑玩我都沒教他將沙子放進桶子中我只在一旁看著他的安全

他就照著一旁的大哥哥學他將沙子放進桶子裡,我心想真的ㄝ~~

他在學習模仿這玩意說…這個夏天我看是該多帶他去海邊玩玩"沙子"這個小玩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