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這篇拖了這麼久才po上來

實在是最近小富貴人不舒服忙著顧他所以沒有時間po文章

唉~~這個小寶貝不知為啥都在給我吐,實在是讓我覺得好不忍心

好想把他身上的痛苦轉移到我身上,看他吐成這樣真的很心疼

大家也知道,吐很傷身體這個小寶貝就這麼莫莫地給我瘦了

以前抱他沒久就會覺得手好酸,現在抱起來輕輕的好捨不得

整個肚子都給它消下去了,哇~~~我快哭了

快把胖胖的小富貴還給我啦~~~~~~~

好啦這次是要介紹心之芳庭跟紙箱王

台中的心之芳庭超夯的本來去年的暑假就要去了實在是人太多了

就暫時緩緩計劃改成今年才去,那天我們避開非假日去,

還真是不少人去ㄝ,尤其是我們要離開時還有一堆人進場ㄝ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薰衣草森林吧!心之芳庭也是那二個女老闆開的

好厲害唷!感覺跟薰衣草森林很不一樣,心之芳庭比較偏南法的味道可能是要跟薰衣草森林做區別吧!

那天到了心之芳庭己經快接近中午了我們就打算先入場用餐必竟早上也沒用餐就出門了,到了心之芳庭超餓的

心之芳庭有三個用餐區,一個是比較高價位一個是大約中價位另一個是露天小吧台餐點

我們選擇了中價位的小南法用餐,門票可以抵餐哦所以算下來餐點上都還能接受

小富貴在跟爸爸一起畫畫,現在拿到筆都好愛畫畫唷!





隨便亂畫他就很高興了,也不知在畫啥咧!一整個超級的認真





畫畫完就用餐囉!小南法的餐點好好吃唷!而且服務人員超nice滴!服務很細心

好像是一個叫鐵人的小女生吧!推~~~~~

小富貴都會把餐具掉下去,她都很注意有沒有什麼狀況,wei爸一整個覺得她的服務態度很好

用完餐就開始要來閒逛啦!看到一間小藝品店,桌上的圖案好有趣唷!





噗!哇系小小杰倫啦!




小富貴還一直覺得為啥沒有聲音,看我一直在手指按來按去ㄉ

他也一直跟著在按………阿木泥系吶按什麼東東ㄚ

哈哈~~~沒想到戶外還有一個鋼琴吶!





本來如仔想來個裝氣質獨拍,他一直給人家入鏡插一腳…吼 很氣ㄝ

好吧!不能裝氣質不然我們來個四手聯彈好了唄!





小富貴就一直給它按,一直給它按,一直給它按 ,好認真的按

結果這是一台木鋼琴……好白七哦!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啦!噗~~~~~~

吃吃喝喝完準備轉站到紙箱王出發了…

結果,結果小富貴他給我去夢周阿公去了,只是從園區走到停車場就短短的幾分鐘而己

我們連在門口拍照不到二分鐘,他就一整個呼呼大睡一路睡到紙箱王逛完他還在睡

可能真的有累到了唄!

紙箱王到了…..好嗨唷!又加上小富貴在睡沒人吵我們,拍的好盡興吶!


















是說園區一整個不大ㄝ,就小小一個庭院擺設了這些紙藝術品是說還好門票可以抵消不然我會覺得很划不來

其實玩到後面我們也好累了一整天下來東玩西玩的又加上開車的是wei爸,有時真的是很佩服開車的人

體力都要比我們好不然那有力氣開車ㄚ~~~wei爸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