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228人家來個連休四日有啥稀奇的

wei爸排個10日休…也太送了吧

排那麼多天假一定要來個知性之旅的ㄚ…是說10天ㄝ應該可以出國玩了吧!╮(╯▽╰)╭

算了啦!有人帶我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去那本姑娘都高興的啦!~( ̄▽ ̄)~( ̄▽ ̄)~爽到不行~

我們決定來去台中、南投、苗栗四日遊,台中待二天、南投苗栗各一天

首日先來去台中市區玩玩再上南投日月潭第二天再上九族文化村第三天也是台中市區第四天回程就北上苗栗大湖玩回台北囉!

一整個行程就是滿滿滿ㄚ

台中市區有個地方叫彩虹眷村如仔一直很想去又聽說今年6月就要拆掉吶~~趕緊趁wei爸這次放假帶我們去

不幸的消息是出發前二天新聞才報導說半夜被破壞,聽到心都涼了一半,奈ㄝ按吶

後來查出是老伯伯的鄰居破壞的,吼~~~那麼漂亮ㄝ就算你不喜歡也不能這樣

據說是鄰居覺得過年時一堆人去又吵又不維持環境才破壞的

唉~~~說來這也是怪遊客們的錯啦!人家過個年想好好安靜舒適的休息

結果變成觀光景點搞的很不舒服是我也會不高興的啦!

所以說到那玩都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畢竟這也是其他人居住的地方ㄚ,將心比心吧!

好啦!不碎碎唸了啦!趕緊給大家瞧瞧我們去玩的

只能說眷村老伯伯的功力也真不賴,能把牆畫成這樣,算他厲害 




想畢這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畫成這樣!




每個小角落小地方我都覺得好繽紛色彩好豐富吶

把整個小眷村畫的好有活力

無意中看到個小圖案…我覺得好好笑




我告訴wei爸:這是新型的無敵貓騎著風火輪嗎?好瞎趴吶唷

講玩我大笑了好久唷,各位朋友你們覺得是啥ㄚ

其實眷村內有好多小小的圖案很有趣,雖然眷村不大但我們也待了好久讓小寶貝跑跑走走的

我們那時去也才5位男大學生及我們還有另一個小家庭,是說如果假日來真的人擠人又吵的

難怪一個小眷村擠滿滿的人可想而知過年這有多少遊客在這玩耍難怪老伯伯的鄰居搞破壞ㄚ

彩虹眷村遊玩後要來去市區找餐廳填飽五藏廟啦!

是說台中真的有好多好有特色的餐廳唷

光我們要去安徒生鄉村童話餐廳那一條路上就不曉得有多少家餐廳

看了每一家都好想去給它光顧吃吃唷!不過我們早就決定要來去安徒生鄉村童話餐廳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




餐廳外的顏色很德國鄉村童話唄~~廢話就都說是鄉村童話故事餐廳了

整個內部也整個都是走鄉村故事風格

國王的新衣




天鵝湖




賣火柴的女孩




美人魚




看~~連menu也都有白雪公主的圖案ㄝ



噗~~有白雪公主一定要有的七個小矮人ㄚ~~哈哈




說實在的安徒生童話餐廳的餐點我很滿意

如果是我的話回客率會百分百

店裡的濃湯是我喝過其它家餐廳喝過最好喝的

服務人員也很好我們點二個餐只有一個套餐是有升等的

他們還給小富貴一碗他專屬的湯~~so sweet 整個就很窩心的

不過小富貴那一碗有大部份都是老木我喝掉的啦~~噗

我點的丹麥堡堡份量也很多一個人根本只不完





wei爸點的蕃茄海鮮燉飯,就一般的蕃茄燉飯只是想點來給小寶貝吃的



飯後店家還會附上免費的明信片給客人填寫寄給想寄的人

這點方面我覺得還滿特別的,起碼目前為止去其他家餐廳沒有遇過這樣的服務

下次去台中我還要去五權四街找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