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網路有網友介紹蜜糖吐司、蜜糖吐司

連電視也在報導這家店~~~吼 是有沒有這麼夯ㄚ

上網查資料看到那美不隆咚的甜點我整個人都被燒到了

這次回台北特別安排一天一定要來去呷看嘜

一早就先帶富貴去馬偕檢查眼睛,趁wei爸在領藥結帳

就先帶小富貴來去繞一繞發現這裡還蠻好逛的吃的買的通通都有超熱閙的

而且意外的發現雙連站後方有個小公園竟然有人在餵一堆鴿子ㄝ

我這個老木超高興的帶著小富貴想說去看看鴿子,是說有個好心的婆婆也是帶著小孫女餵鴿子

看我們手上沒有食物可以餵也分二個吐司給我們餵鴿子~~好好心唷!

我想這是小富貴第一次接觸小動物吧!他老木分一小片吐司教他丟給鴿子吃

噗~~他不太會丟都丟到娃娃車下,是說這樣鴿子也是照跑來吃

而且都還是一窩鋒的跑來ㄝ~~鴿子ㄚ鴿子,你們應該沒有這麼飢渴吧






是說小富貴你也真是的也把人家給的吐司放在嘴巴吃~~那是餵鴿子的吶!


好啦雙連站小公園結束之直接到蜜糖吐司

是油沒油搞錯,竟然整個客滿還要等到2點才有位置

吼~~~真的是生意太好了,好吧!竟然來了,老娘一定要吃到才甘願

反正時間多的是就到處先隨意的拍拍囉!







門把也太奢侈了吧!是個大鑽石ㄝ,如果是真的我看早被ㄎㄤ走了吧


再來就是一定要個母子照跟父子照囉!







呵呵~~最近教小富貴新招式"裝可愛",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還好我們不用等到2點大約在1:25左右就call我們1:40就可入位囉


我們一行三大一小點了二份餐點+一份甜點+三杯飲料(最低消)


一進門我就拿起相機一直咔嚓咔嚓


裡頭的裝潢實在是太可愛夢幻了


也順便幫小富貴來個人照


是說你餓了嗎?不然怎麼吃起叉子了呢?不可以唷!






我們這次是去二店,整個裝潢都是走綠白的色系,跟一店的粉紅風格完全不同






書睿叔叔還說現場都是女生,如果男生進來喝下午茶我看也很突兀吧~~


稍後主餐就送上了,書睿跟wei爸都是點普羅旺斯雞腿飯


飯的米心是義大利的飯,所以煮起來有硬心硬心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味道也還不錯ㄝ,雞腿都有入味,米飯也很不錯很合國人的口感到還不至於很硬


只是份量來說我覺得有點小,可能是我跟wei爸一起吃吧!又加上我們超餓的所以可能不夠我們吃吧~~哈哈


再來送上我的甜點囉~~我點的是甜蜜派對,網路上就是被他給燒到的啦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唷!會尋問你要不要切開!也會教你如何吃才能品嘗整份甜點






會點這個"甜蜜派對"是因為有我想吃的馬卡龍


網路上的傳說他有著少女的酥胸,是說口感還真的不錯ㄋ,軟軟的甜甜的


我想蜜糖吐司他會造成客滿不是沒有他的原因

裝潢夢幻、氣氛好、食物也美味


是說每個人一定要有飲料的最低消費,這是我們覺得比較不合理的地方,就希望他能改一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