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成長的速度真的是天為驚人

看著他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就知道有多麼的驚人

那個臉型真的是完全不一樣ㄝ,難怪我老爸老媽說這個走在路上

叫我認他是小富貴真的是認不出來,別說我老爸老媽認不出來

我這個做媽的我看我可能也認不出來了吧!

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出生時眼睛小小滴,皮膚紅紅黃黃滴,頭也小小滴!

也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而已怎麼人就完完全全變了一個樣了

各位…你給我看看

好佳在,老媽子我有證據,這真的是同一個人

他也很無辜的出來舉證,是滴那就是我小富貴啦!呵呵

你看看尖尖的下巴變成圓圓的下巴

看來小富貴有去偷打肉毒桿菌吶!哈哈!被抓包了厚!



各位看的出來這是同一個人嗎?

差別很大喲~~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快笑翻了…

我想等他長大時自已也會嚇一跳,這就是我自已嗎?



兒子ㄚ,你是不是該減肥了ㄚ…再這樣下去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