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ㄚ淡水,距離我上次到淡水玩好像是一年之前的事了

以前住在台北時想去就去,說走就走,現在這個小鄉鎮離我好遠ㄚ

印象中最好玩的一次淡水family day是跟阿姨、小舅一家子來玩的

從淡水玩到八里再從八里租腳踏車一直遊玩,我們還上演飆鐵馬咧~~噗~~實在是有夠瘋狂滴

這次淡水family day是我們一家子自個去的~~現在有了小富貴不能租鐵馬來個飆快感

這一切只能等小富貴再大一點才能再來遊玩了

唉~~小富貴、小富貴快快長大吧!(┬_┬)泣! 不然你老媽都沒得玩

因為早上比較晚出發所以我們直接到八里比較好停車不然到淡水我看都塞爆了吧!

這也是我們家小富貴第一次搭渡船ㄝ~~他可好奇的咧







好久沒有一起全家人這樣的出遊了,都是因為小富貴所以又把我們全家人都串了起來

不過還是少了一個舅舅 = =,這個阿舅也太忙了都沒時間跟我們出來玩

人多出來有個好處…那就是我不用一直抱著小富貴啦

有那麼多人可以輪流抱…不然我的手早就鐵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