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太陽公公的賞臉,讓我們全家可以出遊踏青企~~~

難得wei爸放了那麼多天假當然不能錯過好玩的

旅遊行程第二天大家講好了要來去金山呷鴨肉

雖然小富貴不能跟著我們大吃大喝的不過我相信等到以後他能吃的時候

也會愛哭愛茶路的吧~~~

只要看到我們大家在大快朵飴時他也睜大眼看著大家吃

雙手還會要伸手抓,看那表情就知道他要噗上來跟著搶

嘿嘿~~沒辦法誰叫你還不能吃

等到你能吃時再說吧~~~

今天的菜色很豐富,也我有愛吃的腰子啦!

第一次知道原來金山鴨肉也有腰子可以吃唷!

下次來也要再點一次~~肥嫩嫩滴~~好呷









我們再度二訪了三芝的貝殼廟…那時小富貴還沒出生

如仔跟wei爸就跟阿公阿嬤來過一次了

這次是順道又來玩玩看看,這次去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準備另搭一間新的唷!

不過詳細地址我是不知啦!希望下次去應該就可以去新的貝殼廟囉!

稍晚到林口wei爸的朋友家…

wei爸的朋友在去年也生了一個牛妹妹跟小富貴差了三個月

我們還在說要不要來個娶某大姐坐金嬌椅咧~~~

牛妹妹的小名叫喬喬也是個正妹一個唷!



看到沒人家喬喬的眼睛是小富貴的一倍大ㄝ

沒關系啦!我覺得我們家富貴的眼睛看久了也是很帥的ㄝ~~(老媽自我滿足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