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wei爸放了九天假回台灣陪我們四處遊玩

九天裡就玩了將近四、五天實在是有給它玩的粉黑皮

玩第一天回家就發現小富貴有點小曬黑說…不過他很快就給他白回來了…實在是厚獅利ㄚ

因為小富貴是第一次跟大家出門玩所以就打算玩北部當天來回一日遊

怕咱們家的小富貴會給它不適應車況所以只好將就將就玩玩就好,等他長大一些再帶他出遠門去走走

第一天我們先去內湖白石湖吊橋,聽說這的風景不錯,視線好、空氣好加上適合短途的走走看看

就決定好帶如爸、如媽一起去趴趴走、雖說當天很熱但其實風也蠻大的…當天晚上小富貴還給它小發燒說

可能是有吹到風也玩的累…說這風也不容小看ㄚ

這條橋是我走過最漂亮的橋,橋身還有淡淡的薰衣草紫很唯美很浪漫走起來也很穩、很舒適






小如仔最怕走吊橋了,會晃來晃去的、又不夠穩,沒法度我就是膽小嘛…

每次走都要扶著人我才敢走吊橋,太長又谷底深的我就會不太願意走咧

這的吊橋讓我走的很放心很有安全感稍微跳一下還不至於會晃動的很嚴重,實在速給它設計良好說…



走過對面還有小小的步道可以走走散散步還有草莓園可以去採草莓

不過我們那時去已經不是草莓的季節了所以也就沒有去參觀囉!

來到這真的是要非假日來玩不然我看也是人潮多的咧!好佳在我們都是避開假日來玩

當天就只有我們跟一些婆婆們來,完全的很輕鬆自在

有時間的捧友們真的有機會可以來走走看看~~

散完步之後也差不多中午囉!當時在內湖就想說一定要來去吃pasta

如爸如媽沒去吃過想說也很快就到大直那就來去實踐大學附近的義麵坊餵餵我們的五臟廟啦!

哈哈~~果然非假日去有好處,不用大排長龍的排隊,每次假日去都要排的落落長最少也要等20分鐘

這次去雖然人也很多但不用排隊就是爽啦!




今天很棒可以坐到戶外的坐位,當天的陽光很蘇服又有微微的涼風

坐室內有冷氣但為了小富貴就坐罷改坐戶外的,其實坐戶外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照起相來也好看多了…呵呵



每次照相小富貴都喜歡玩鏡頭,每次都差點被他摸到

好裡佳在我動作快啦!哈哈



結束了義麵坊食旅之後轉戰到三峽

來到行天宮的分間…大家都知道台北的行天宮

沒想到三峽也有行天宮的分店吧…哈哈說分店好像怪怪的

沒想到還挺寬廣的一大片的廣場…



這間大的程度不輸給台北的行天宮,我記得好像叫行修宮

看起來就是古色古香的很清悠,等小富貴大一點可以走的話

帶他來走一走也不錯,我想這麼大一片廣場也夠他走了吧~~~





竟然來到三峽當然不能錯過去三峽老街吃吃喝喝囉!

說真的三峽改變很多,整個改建過後商舖統一多了,走在街上也有濃濃的古香味

老街就是要有這個fu,不然怎麼叫老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