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富貴…滿24天被剃了個大光頭

爸爸媽媽為了幫我做胎毛筆不顧我的頭頂是不是會冷颼颼滴

就把我那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給理光光啦!

沒想到剃完頭之後大家說我的頭順間就給它變大啦!

ㄚ是有沒有這麼神奇…連才一個星期沒看到我的淑卿阿姨跟淑娟阿姨也這麼說

怎麼變成大頭了咧!是那家剃的ㄚ也太厲害…可以使人的頭變大…ㄚ是在變魔術是吧!



看到沒…這就是我還沒剃頭髮之前那帥帥的模樣

油沒油…頭髮多的咧!夠茂盛的吧!想想我也是有意氣風發…走路有風的模樣吶!

沒想到才不到一個小時!

噹啷!





不爽啦!軋人剃甲按ㄋㄟ…就麥咧!這樣會趴不到漂亮的妹妹啦!*_*

還我頭髮來啦!叫老媽趕緊去給我買落健來給我用啦!

頭真的有變大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