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ㄚ…離生產的日期愈來愈近

抱著一半期待的心情一半悲哀的心情

期待的是,可以見到那可愛的小富貴

悲哀的是,我就要失去自由了啦!= =

以後再也不能趴趴走專心的顧著小富貴吶!

我不要!我不要啦!(哀嚎中~~~~)

這二天來漸漸的感覺到肚皮有些不尋常的動靜出現了

痛的感覺有漸漸出現在身上…該害怕嗎?

我也嘜不知…反正就順其自然吧!

我現在真的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哭

想想卸貨後是不是就舒服多了,可以不用再挺個大肚子在身上

但卸了貨之後就要多了那一份責任在身上了…

親愛的wei仔我想這個照顧小富貴的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