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的幸福…所以我要大聲的說出來讓所有人知道我的幸福正在進行式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麼體貼的好老公
(好女婿、好兒子、好爸爸)


其實剛開始也許不是這麼的百分百…剛交往時多少會有些許的磨擦


必竟兩個人都是從陌生的起點開始…有著互相不了解的脾氣、個性、生活習慣…


但相處久了就會了解彼此的地雷跟底限在那裡…從認識到現在
2190個日子以來


結婚前我印象中我們吵架最嚴重也只有
2次…結婚後我們可說是沒有在吵架…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知道吵架不能到隔天或者是不再故意的提起甚至過個
1~2個小時就好了


必竟我們是互相的愛著對方,吵只是會讓我們彼此難過、不舒服、傷心、哭泣
(哭的人是我吧!)


竟然彼此都是最深愛的人所以更要因為愛對方而著想不是嗎?


生活上沒口角那是不可能的,但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生氣而讓對方傷心難過。


現在是孕婦的我有時睡到凌晨時…會突然腳抽筋,非常的痛苦


wei
很有耐心的幫我按摩減緩我的不舒服…


現在肚子大了寶寶會壓迫到我的某些地方,前一陣子有時半夜睡到一半我會突然呼吸不過來


常會半夜要醒來喘口氣才會比較舒服…那晚
wei真的很窩心會問我需不而要按摩一下


需不需要枕頭都給你墊
(那時我真的覺得好想哭…媽ㄚ…我真的好幸福ㄝ怎麼會遇到這麼好的老公)


前二天我又因為無法睡入眠而翻來翻去滴…
wei就問我怎麼了又不舒服嗎?


我說我睡不著…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wei說那我講故事給你聽好了(那時想是真的還假的ㄚ)


其實隔天一早他要
6點起床去出任務…當下我好感動,不管他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想到他願意犧牲他的睡眠時間來說故事給我聽,我想我真的會當場感動的痛苦流涕吧!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舉凡家裡的大小的家事他都可一手包辦…我也變成所謂的少奶奶
(雖然沒有好野人到那裡去)


我們的家是透天厝…結婚那麼久以來樓下的地板我似乎不曾掃過ㄝ!


直到上個星期公婆去旅行我才跟
wei一起打掃…我才想到說這個地板對我好陌生吶!


我才對
wei說我從沒掃過一樓的地板ㄝ…呵呵


wei
就擺了這個臉給我看…還不都是我掃的你當然都沒掃過…是厚


我還真是給它慚愧ㄚ…不過就是因為你庝我愛我不是嘛!

 

謝謝你這樣的愛我及愛我的家人


連我的家人都是豎起大姆指的說
wei真的是對我非常非常的好,叫我要好好知足吶!


大家也對
wei讚欲有佳、乖啦、老實但不呆板又好相處也很健談


有時大家稱讚他到我自己都會臉紅到不好意思…


也曾說過我才是那堆牛糞他才是那朵鮮花ㄚ…什麼嘛!怎麼這樣子說人家…


不過能當那堆牛糞而這麼幸福的話我也甘願啦!


wei~
謝謝你讓我現在這麼的幸福,也謝謝你這樣的愛我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裡會變的如何,祈禱未來也能像現在這麼的幸福這樣持續的相愛下去


我要大聲的對你說
    I  love  you  愛你的如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