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之旅三日遊的前二天竟然說有颱風要來…我們這一行人剉咧等

來個颱風攪局怎麼玩ㄚ, 好佳在氣象報導說已經遠離咱們這群人可是粉高興的咧...

不過玩第一天的天氣還是陰陰滴…根本就沒啥太陽算我們賺到啦^^

第一天先來玩個北環…首先到了通梁古榕及跨海大橋順便來個傳統道地的仙人掌冰淇淋

緊接著去小門的鯨魚洞走走…半路有間小吃店我們…吸引我注意的是烏泥(海膽)啦…歐ㄝ

期盼已久的烏泥…二年前在吉貝吃過一次美味鮮甜的烏泥之後就很盼望很久何時才能再吃到…

終於看到了,廢話不多說就趕緊點了二顆新鮮現殺的來嗑嗑吧!




我們這群大食客還點了石蚵麵線跟海鮮麵線來填填咱們的五臟廟…恩,吃完也有五分飽了

往上走去小門鯨魚洞…雖說沒什麼太陽天氣陰陰的but還是熱翻了

受不了熱的我們趕緊走人到下個景點去我們來到了西嶼燈塔…厚…更熱,因為都沒有躲太陽的地方

wei說來了就給它曬啦…沒在驚啦…




可也不想想人家速女孩子怎麼能給它曬到黑呢?俗話不是說一白給它遮三醜嗎?

切…一點也不懂人家女孩子愛漂亮的心情,倫家也是速想給它美美的ㄚ

一天的行程完了之後,回到家發現原來大家也都曬黑了…有擦防曬乳的也速給它一樣

只是沒那麼嚴重而已…因為大家都是穿GP的涼鞋沒想到說腳背也要給它擦一下

結果大家的腳都是給它變成像是斑馬線一樣…哇哈哈笑翻啦!

不過我想最可憐的還是Wei吧!我是其次的受害者…鳴...

想說沒太陽ㄚ又陰陰的天氣wei就只穿著一件黑色背心沒擦防曬乳就給它趴趴走

我也想說沒關系啦!怎麼可能會曬傷的吶!結果晚上才發現…哈

曬傷的指數是100%啦!害的我們2個倫痛了二天又加上脫皮時會痛會癢…我的媽ㄚ下次再也不敢了

附上wei的曬傷照,我還笑他身上穿了一件國王的新衣…不用穿衣服就可以出門了啦.....哈哈哈

(只附後背的照…前面有露點不好意思給它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