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5 書睿&怡真 wedding day
今天太陽高照…連老天爺也這麼賞面子露出他溫暖的陽光啦!
書睿是wei的好麻吉…婚禮前半個月左右就在擔心要穿什麼襯衫打什麼領帶~
wei 很怕跟書睿撞襯衫的顏色(超級擔心的)在這又買不到喜歡的襯衫
還考慮要不要請人家從台灣寄回來咧!
我都在一旁嚷嚷著到底是你要結婚是書睿要結婚ㄚ
你窮緊張個什麼勁ㄋ~~我還吐他說~你不怕你比新郎倌帥哦!
一臉臭屁的說~~反正我左看右看就是個帥啦~~哇咧~~~~~~噁吐中
其實為了書睿的婚禮,wei請了四天的休假就怕沒人手幫書睿
冷落了我這個可愛的小妻子在家等他…鳴
婚禮當天應該是新郎跟新娘以及伴娘最早起再來就速我們啦!
因為要幫忙載新娘回飯店又要奔走於新郎家幫忙當司機
需要相當的體力來回奔跑不過為了完美的婚禮不能有任何差錯…
給它拚下去啦!沒在怕的啦!呵
wei 一直很高興他的麻吉書睿結婚了…
雖然他不說,但是我依然可以感受的到他的那份喜悅
從一開始的高興再來緊張(怕事情沒處理好怕東怕西的)
有些結婚鎖碎的小事wei也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總是提醒著新人們
就怕lose掉了沒告知新人們…
我總是告訴他別想太多,其實有時簡單也是美好的
wei是希望整個婚禮的過程是圓滿的,當天整個婚禮終於順順利利的完成…
祝福書睿&怡真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