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9 新年快樂
鳴…今年沒回台北跨年實在是有夠給它鬱卒的啦!
又加上自己國中麻吉同學1/3辦婚禮又沒去真的是鬱卒加上鬱卒的!
厚…都快火山爆發了…我要搬回台北啦!不要再住再這裡了啦!氣死
轉回話題吧!粉快吶!月底就快過年了想說趕緊趁現在換個新髮型及新顏色!
話說ㄚ…我有天生的捲毛(就是自然捲啦)前面的瀏海旁邊都會昌昌的
看起來很礙眼…心想不然去把前面的瀏海燙離子燙直好了!
坐了二個小時才燙好了…準備要剪了小瀏海了…也看好了要剪那種髮型
結果設計師竟然沒問我想剪怎麼樣的髮型…咔紮的一刀就剪下去了…
哇靠!我看了傻眼…這不就是我最討厭的髮型嗎?像豬哥亮那樣的小馬桶蓋ㄚ
我的天ㄚ..........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小瀏海因為我的臉頰太瘦不笑的話
看起來會像骷髏頭,兩邊會凹進去氣色會很不好看很討厭…
害我現在吹頭髮都要把小瀏海的髮根往一旁吹再不才柴柴的…這樣很呆ㄝ
想說剪了新髮型也該染個新髮色不然之前染的都退色了…
趁著元旦大家都放假趕緊動用大家手來幫我染頭髮…
明明就沒有二、三根毛髮卻動用了二個人手來幫我染…真速大牌吶!
結果染起來也不是我喜歡的顏色跟包裝的都不一樣…有點小失望
下次不買這個牌子的!不過全頭都有染起來了起碼看起來才不會色差很大囉!

這是染髮前…



這是染髮後…




本來想染更亮一點的顏色…算了啦!這樣也還能接受別太挑剔囉!
祝 大家2009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