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中午跟朋友去吃飯,是一家複合式的餐廰有涮涮鍋也有日式的料理
大家都選日式的料理…有雙併的也有咖哩豬排的…我是吃黃金炸豬排+QQ的冷烏龍
上餐時拿出相機要拍才知道…豬頭的我竟然沒有收記憶卡進去…出門前太匆匆忙忙
只放了電池沒檢查記憶卡有沒有放…所以沒有辦法拍美味的美食…真是可惜ㄚ
吃完飯之後跟麻吉約了要去看小baby因為從baby出生都沒有探望她…
只能從麻吉的無名看照片…可是無名的照片看起來很大一隻看到本人感覺有縮小了一點
這小baby還真的不怕生ㄝ…誰抱都好…也不會認人只會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看著妳
可是有夠可愛的啦…呵呵
因為麻吉家在新北投附近本想去吃拉麵的所以又繞過去看一看結果五點才營業
我告訴老妹不然我們去地熱谷走一走…老妹竟然說這個地方她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點的
那現在跟以前差很粉多了…以前可以進去泡泡腳煮水煮蛋…
後來好像有發生意外的事件所以整個可以泡腳的地方都封起來了
只能散散步走一走…出來時旁邊的停車格才發現有人在一旁的溫泉小溪泡泡的
我們倆超高興的跑下去找個好位子坐下來泡一泡…享受不同的氛圍…真棒
才想說時間差不多該去吃拉麵囉…沒想到我們是準5點到的就已經客滿了
裡裡外外坐滿了人…外頭還大排長龍的…哇賽有夠驚人的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溫泉蛋啦…半生不熟的…滑溜滑溜的…讚啦
想一想也很久沒去地熱谷那附近走走了…
基本上北投這地方冬天時我才會去…去那當然是泡溫泉啦
不然夏天這麼熱又去泡泉不中暑才怪…大家都嘛往游池跑
所以冬天來了我才有機會往北投山上跑…有機會大家要去泡一泡
包你身心舒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